彷徨少年时

对每个人而言,真正的职责只有一个:找到自我。然后在心中坚守其一生,全心全意,永不停息。所有其它的路都是不完整的,是人的逃避方式,是对大众理想的懦弱回归,是随波逐流,是对内心的恐惧。——赫尔曼· 黑塞《德米安》

寻找自我的道路是终其一生的征途,前方的未知让我们心存恐惧又充满期待。被现实摆布的同时,总有方法找到一个可以支撑我们走下去的支点,比如阅读,比如摄影,比如旅行,比如恋爱。愿你的道路漫长,充满奇迹,充满发现。

SONG TSE 鬆 — 极简的构图,不多的语言,惟精惟一,允执厥中,别有一番禅意。他说,摄影是一种修行。(配图地址

lost7 — 有时候,世界孤单得很,需要另一个同类。温暖的插画作者,每天说晚安,让人觉得,这个孤单星球也许没那么孤单。

王小爆爆爆 — 有生之年可以遇到想要执着着去对待的人或事情,其实是种幸运,比如摄影。她说,唯有热爱,能抵御岁月漫长。

fee333  — 摄影是自由、梦想和信仰。摄影师,发片不多,但片子里有故事。灿烂如烟花,寂寞如繁星,美好的女子莫不如此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来源:LOFTER官方博客

评论
热度(1031)